.2012-04-14 寶眷委員會年會聯誼活動   

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1-12年度寶眷聯誼會
2012年4月14日地區年會寶眷聯誼活動
【迎風向前 陽光、希望、紙風車】
親愛的扶輪寶眷、您好:
     感謝您熱情支持寶眷聯誼活動,您的熱切參與不僅增進地區寶眷們的友誼,匯集歷次活動結餘,更可關懷社會弱勢團體,為年度扶輪主題「人道關懷,行善天下」盡一分心力。
  本年度地區年會寶眷特別節目,將於4月14日在圓山大飯店十樓國際會議廳舉行。為了感謝眾多熱情支持寶眷聯誼會活動的社友寶眷,寶眷委員會特別邀請到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的董事長柯一正先生,與我們分享該基金會所推動的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,以及First Mile, Kids’ Smile點點滴滴笑淚交集的動人故事。我們因此可以了解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如何以民間自發的力量,把表演藝術,展現在台灣孩子面前,讓更多的孩子接觸藝術、享受藝術,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!
  此次活動紙風車劇團將帶來遠近馳名的「黑光劇」,其獨特生動的表演方式,絕對令您大開眼界。同時,改編自吳念真先生同名繪本的戲劇「八歲一個人去旅行」,內容溫馨感人;而「小口袋-肢體情境劇場」的台上台下互動,更可讓觀眾在舞台上親自體驗身體律動的協調性與角色扮演。此次節目精采感性,絕對是週六午後的最佳享受!
 誠摯地邀請您撥冗參與本次活動,讓我們共同享受一年一度地區年會嘉年華的熱情與歡樂!
 
 
時間:2012414 (星期六) 13:30 – 17:00
地點:圓山大飯店十樓國際會議廳
備註:本次活動不收取費用
 
 
 
國際扶輪3480地區 2011-12 年度寶眷聯誼會
地區總監 David 胡俊弘
地區總監夫人 Mimi 胡王美美
寶眷聯誼會主委 IPP Edgar 夫人 黃麗玉 敬邀
2012.3.26

20120414寶眷委員會年會文宣

20120414寶眷委員會年會報名表
   

活動相片(點相片進入瀏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