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2011-10-18 寶眷聯誼會活動   
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1-12年度寶眷聯誼會
【芥子須彌-活化大腦開創人生】
 
親愛的扶輪寶眷:
 
     大家好!感謝您多年來鼎力支持寶眷聯誼會所舉辦的地區寶眷聯誼活動,讓我們藉由活動的相聚,增進彼此感情,更將我們的愛心與關心提供給需要關懷的社會弱勢族群,為「行善天下、人道關懷」盡一份心力!
 
     國立中央大學,認知神精科學研究所所長–洪蘭博士近年致力於閱讀習慣的推廣,曾在臺灣近千所中小學演講,以專業知識與人文關懷,推動教育觀念;相信聽過洪蘭博士演講的聽眾,都為其獨到的專業觀點及幽默的實務解析,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 
  今年度寶眷聯誼會首場社友寶眷聯誼活動,特別邀請了洪蘭博士,以適合社友寶眷的題材範圍為主軸,為我們解述「大腦與人生」的相互關係,先天註定與後天養成的轉換可能,說明大腦雖小,卻為我們開創無限可能的人生,猶如小小的芥菜種子,能夠蘊藏高大的須彌山,這都是大腦究極功能之所在,也是人類智慧最高境界。
 
   無論您聽過或是尚未聆聽過洪蘭博士的演講,您一定不可錯過這場專為社友寶眷們規劃的演說,因為她將幫助您活化大腦、開創不一樣的下半場人生!  
   
時間:2011年10月18日 (星期二) 11:30 – 14:40
地點:台北君悅大飯店Grand Hyatt Taipei
   三樓凱悅廳 (台北市松山區松壽路2號02-2720-1234)
入場券:新台幣 1200元/人 (每12人一桌,本次活動結餘悉數捐作公益)
報名截止日期:2010年10月3日(星期一)
 
     寶眷聯誼會的活動需要您不斷地熱情挹注與支持,敬請立即向貴社報名繳費,您報名及完成繳費的先後順序,將決定您活動當天的桌次位置。
 
                   國際扶輪3480地區 2011-12 年度寶眷聯誼會
                   地區總監  David   胡俊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   寶眷聯誼會主委 IPP Edgar 夫人 黃麗玉 敬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.09.19